24小時瘋狂24小時瘋狂 詞:黃婷 曲:明太魚(我二十四小時都為你瘋狂瘋裝潢狂的創造瘋狂的天堂不停的自燃 愛情的信仰讓靈魂有了重量)鎖住你的名子在買屋網耳邊畫出你的笑臉在書頁熬夜打瞌睡的情節都在上演著思念滿天星光笑我紅了買房子臉這一句話流浪到今天在你點頭的那瞬間太陽系全陪我飛翔我二十四小時只為酒店工作你瘋狂瘋狂的讓我瘋狂的去闖明天明天再想 別管會怎樣只要活的不一樣*我酒店經紀二十四小時都為你瘋狂瘋狂的創造瘋狂的天堂不停的自燃 愛情的信仰讓靈魂結婚西裝有了重量每個靈感隨你而出現每個音符為你而跳耀只要陪你在我身邊就填滿我宜蘭民宿的世界大雨中和你撐一把傘萬家燈火默默都在看並肩找永恆的起點寂寞早就離情趣用品我好遠Repeat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hd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