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前幾天跟女兒說...我們隔壁工廠有人將母狗及7隻小狗狗放在他們工廠門口...小狗狗才出生不到一個月...很可愛....女兒就吵著要我帶她到公司去看小狗狗...這個星期天帶他們節能燈具去看狗...工廠老闆不在...我們直接到狗窩看狗..結果母狗也在...對著我們一直叫...只好作罷...回家後女兒一直魯我...叫我跟隔壁工廠老闆借一隻小狗回來玩...因為明天開始有3天假房屋出租期...所以今天跟工廠老闆抱一隻小狗回來...他是希望能養它...不要只玩幾天...我說..到時如果我小姑要養...就送給她養...下班後直接用箱子載著小狗到安親班接女兒放學...女兒看酒店打工到我手提箱子...便知我有帶小狗回來...顯得很興奮...迫不及待打開箱子看小狗...直說...好可愛ㄛ...回到家...馬上幫小狗洗澡...一洗....不得了....好多跳蚤...因為酷比都養在室訂做禮服內...從未出去跟別的小狗混在一起...所以身上都沒跳蚤...因此忽略了..外面的小狗身上會有跳蚤...因為怕跳蚤沒清乾淨會跳到酷比身上....因此光是幫它洗澡及清跳蚤就花了快一個鐘酒店工作頭....幫牠量了一下體重...2.2公斤...還真重...酷比剛到我家時已經滿2個月...才重500多公克..也難怪...光看小狗的腳就覺得很有份量...不像酷比的腳那麼細...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感酒店工作覺...小狗身長35公分...高20公分..重2.2公斤.....酷比身長45公分...高35公分...重6公斤 小酷比以前的衣服小狗全部可以穿 膠原蛋白 酷比穿上毛衣很帥氣 穿上衣服跟襪子的小狗很可愛 酒店經紀 小酷比與小狗互動欠佳 真像大頭狗又像舒潔拉拉小狗酒店工作  小狗睡得很熟 兩個寶貝抱著小狗不放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hd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